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2月3日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楊培安終於再度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熟悉高亢的嗓音,仍是辨視他的主要特色。然而第一首歌"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曲風帶著重重的悲傷感,也十分打動我的心,而無能人取代的高音,由楊培安完美呈現。而楊培安的感情聲音詮釋的也更上一層樓了。

我想,這首歌也道盡了許多人的心聲。痛也不說出,要也要不到,愛也說不清楚、明明不勇敢也在一直努力的人。每個人愛人的方式一定都不一樣,願這一類的人,能找到他們的幸福。

可以去聽聽他的這一張"楊培安 I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