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12月31日

悲歌-世界中心呼喊愛

悲歌-世界中心呼喊愛

1988年…

亞紀已經白血病末期… 起床到處走動跟自殺行為沒兩樣

可是她知道…她想看到最藍的天空…她想去世界的中心:可魯魯(澳洲)



朔想帶她去。花了四十萬日幣買了去澳洲的兩張機票。想讓她去…



朔知道…這次假如不帶亞紀去…就沒有機會了



因為他知道,亞紀就要走了…沒有下次了



10月28日,他們約好要出發去機場



朔招來一輛計程車



亞紀自己把朔推出車外,自己坐上計程車

後來亞紀在火車站等車時,朔奔了過來


朔:「亞紀…!要是有萬一怎麼辦…?」

亞紀:「 因為我不能再給你添麻煩了…」

亞紀:「我要是死了怎麼辦?」(哭了)

朔:「我會把妳背回去」

亞紀:「那我可能會很重喔」

朔:「無所謂」

亞紀:「我可能會發臭喔」(淚)

朔:「亞紀…妳只要保持妳原來的樣子就可以了」

亞紀頭輕靠在朔的肩



往機場的火車上…亞紀靠在朔的身旁

朔:「我想起妳的生日了

七月二日…

我出生時,是有妳在的世界啊」


亞紀:「我一直在等你啊…我一直在沒你的世界

等著你的誕生」(朔流下來淚)

亞紀:「我等待了好久…」(靠著朔)


朔:「亞紀妳只一個人等了三個多月呀…

妳這樣會不會太狡滑了…

我往後必須一直過著這樣(沒有亞紀)的生活呀」


亞紀:「誰叫我跑的快....」(亞紀是田徑隊的)


朔:「妳跑那麼快…到底要趕去哪?

妳不是說沒有彼世的嗎…?」


亞紀:「我要去天國…」(微微笑著說)


朔:「不要去…啦」(閉上眼 流下了淚)

到機場後,亞紀想自己走去登機門,卻
沒有力氣走下去了

朔:「加油!」


亞紀攬著他的腰,走了幾步卻無力的倒了下去


朔:「亞紀!!」


亞紀:「小朔…彼世果然是不存在的

天國也是不存在的…」

朔:「不要再說話了…」


亞紀:「這裡……」(看了朔一眼,笑著說)


亞紀:「因為這裡就是天國呀」


亞紀:「小朔…我喜歡你」

亞紀閉上了雙眼…


朔(旁白):「在我活著的這幾年,沒有一天亞紀不存在的」

朔:「救命…」(流了眼淚)

朔:「請 救‥救她…」

朔:「請 救‥救她…」(哭了出來)



後來朔並沒有見到她最後一面…



因為朔把昏迷的她帶回醫院…卻已經累的不醒人事。。。昏睡了過去

直到下午才醒來





「藍..........」

「天空.......」

「朔.......」





上面那是亞紀最後的話…於早上離開了人世…


==============================================

也好想擁有這樣子的愛情

不過…卻不會發生在 平凡的生活的

假如他們就像原本那樣一直過下去

那這一段可能都不會被記得。

他們的愛…是當一個人逝去…

才化作永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