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7月26日

妳現在好嗎?-隨寫

妳現在在哪呢?


妳都做了什麼呢?


妳都吃些什麼呢?


妳玩過什麼呢?


妳在那兒好嗎?


妳會冷嗎?


妳的心在想著什麼呢?



山的另一邊 不近 不遠


比起心的距離 路的距離更好走


這學期我做了些什麼呢?


我的無能給我什麼呢?


對妳....對我 是不是很空洞呢?


心想著再多 都吞在喉嚨


話說著再多 卻沒有行動


昨日會終結~


看看明天 明天的兩個人 是否是我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