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8月2日

痊癒-隨寫(張智成)

May 2, 2006

能否再多一點點?

用愛抹平傷口

讓我痊癒?

拜託......................


=================================================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雨中

忘了那是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 溫柔

只記得不停顫抖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強求

忽然發現你 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所夢昧以求



帶著昨日那些笑容 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活的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讓我的內心 並剛使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笑容 遇見了你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還不確定 可是愛你讓我重複生命

並終於 終於痊癒 痊癒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