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8年2月25日

台科大國際大樓12樓

今天跟昕彥去台科大頂樓拍照

我一直覺得上面會是一個幽會地點,所以決定上去探險!

一坐上觀景電梯以後,直達12樓去,電梯愈來愈高,景色也愈來愈高














12樓對於學校還沒有任何的作用,只有空房間而己,還有一小處的陽台




結果一陽台的門,就看到一個女的嚇到!

然後就馬上起身離開,然後我跟昕彥就看著他走掉

不知是不是失戀在那邊療傷....


啊,不管了

一到陽台,馬上映入眼簾的是台北101的景觀與台北的夜景






我拿起相機就馬上開始拍了起來



只可惜沒有帶腳架,不然應該可以拍出沒有晃動的照片吧,不過用手動拍攝己經有這樣的成果,我倒是滿開心的。


DSLR可以設定的東西很多,而我要學的東西也很多,目前就是要多拍,多累積經驗才是真的










順便拍一下昕彥,可惜不是跟女朋友來(唉 ...




















最後要下樓的時候,原本只是想看一下樓梯間,結果還真的看到有一男一女在那邊拉幾…打得火熱啊,散發閃光!!

好吧…搭電梯好了…假如火災來了,他們倆堵住逃生口,害我們被燒死,我也就認了!!Orz..




下次再來拍這個夜景,帶著更豐富的經驗跟更穩定的腳架,希望能拍出更好的東西
隨著101夜景的模糊印象結束今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