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8年2月25日

藍色生死戀------------創作

藍色生死戀………………


上學期開學過了不久,初次來雲科~還有許多的稚氣與青澀

晚上非常的無聊…我沒有腳踏車,我一個念頭就是到市區去逛逛


從南天門出發…走了很久很久,經過了貴族世家,覺得裡外的世界是多大的差距丫

那時通過了大學路,看著熱鬧、車水馬龍的中山路,我那時還不知道那條路是什麼

還以為那是夜市…路上到處都是雞排、茶飲,讓我多少來雲科都有點了熟悉的感覺了


就快到郵局的時候,我看見了妳……,我發現四週突然安靜了下來,只剩下我的心跳

妳穿著藍色的全身套裝,帶有一絲典雅與清幽,身材嬌小,很迷人…

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

妳彷彿微笑著看著我似的 我也對妳微微笑,這一段藍色生死戀就這麼開始了~~

我記得,當我不想說話的時候,妳都靜靜的陪著我…

我記得,當我生氣的時候,妳也默默的聆聽,給我安慰~與支持

我記得,當我開心的時候,我第一個一定與妳分享

我記得,我一下課馬上就去找妳,妳總是站在原地等我

我記得,我常帶妳去吃飯,吃遍雲科斗六龍潭路…

我記得,我常常想妳…擔心妳,有時候,擔心到吃不下飯~~

我記得,有時候妳也會跟我鬧脾氣,那時我嚇壞了。直哄著妳…並發誓要好好對妳


沒想到,妳已經佔去我生活的一大部分的時候…妳突然消逝了……

平常妳都笑笑的等著我的原地,只剩下來往的人群…

任憑我怎麼打手機,妳都不回應…

我才發現,妳對我…是如此的…重要,就像是氧氣…

沒有了妳我要怎麼呼吸呢?…


後來……日子過的頹廢,少了妳,我好像沒有了目標,就算有目標。

也不想去完成…我知道了,我的生命是為了妳而存在的…

沒有人可以取代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後來…我接到了一份通知…才發現,妳已經重病……且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所以不出現在我的面前,寧可…離開…,寧可讓我成受短暫的失戀也不要讓我成受

愛人抱著對你的愛在懷中死去那般的痛楚一輩子…



可是妳怎麼知道…我因為這樣就可以好好的活下去嗎??

難到因為妳的愛人明天就要死了,妳就不再愛他了嗎?…

讓我守護著妳…直到妳離去吧…


妳點頭說好…

我也帶著淚…向妳微笑…


過了幾週,妳突然有了生氣……可以走動…可以正常的行動,彷彿是康復了一般…

我們的感情如同分開前…一樣的親密…

我們更珍習彼此的時光

我帶妳去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我帶妳去我們第一次一起買東西的地方

我帶妳到湖邊看景,我與妳一起去體育館運動…

我們說再見的時候變的更依依不捨…


漸漸的,日子彷彿回到了從前一樣


……終於……妳還是走了…


我沒來的及抓住妳,妳就走了…

我沒有一絲的警戒,原來這一段日子只是妳裝給我看的…

希望在我回憶中,妳是美好的,……我好像突然被雷打到

生活…變成灰白…,四週無聲,我看到的白天都像深夜

沒了…我失去了妳,我還有什麼可以失去呢??



真人真事發生在我身上……
.
.
.
.
.
.
.
.
.
.
. 後記……………………………
.
.
.
.
.
.
.
我 最? 心 愛 "小藍" 腳 踏 車……回到我身邊吧,妳已經被偷兩次了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