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8月9日

幸運?-隨寫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很幸運的。

幸運的童年、幸運的國中生活、幸運的推甄上高職、幸運的得到全國第一程式設計、幸運的保送上雲林科技大學....幸運的四年:課業有學到,羽球有打到,社團有玩到。

當初四技二專考不好,覺得自己不夠幸運,沒有考上台科大,不過現在研究所上了台科了,是上天給我的另一條路吧…以後我或許又會幸運的進入什麼以前想要達成的學校?(或目標?)也不一定。

現在又是一個幸運的開始…研究所的第一步,我跟到了台科大的名師盧希鵬教授,說幸運不是那麼單純跟簡單的,因為跟了他而幸運,不是說因此而受什麼惠或是就得到了什麼保證,畢竟這些東西還是要自己的自主性去努力。說幸運是因為我相信我有一個榜樣與標竿在前方了。

過去早就耳聞他的大名,如今在他旗下。是不是幸運呢?不知!但我會認為我是幸運的。有人說跟著他會很涼,有人說跟著他學的東西以後會找不到出路。有人說…有人說…說很多。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是什麼。我也知道我欠缺的東西是什麼。我想要學習的是:(狗退一點)第一個就是"氣質",第二個就是研究的思考。

下回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