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8月10日

晚來的一封信-隨寫

早該對妳說...







收到妳的信,九月多







我才驚覺我逃避到這種地步







很窩囊..







這段感情對妳來說是重要的







逃避卻是我最後的選擇







我一直讓自己的過去壓著自己







這次卻成了犧牲品







我口口聲聲說妳要有勇氣來面對







我自己連繼續下去的一點勇氣也沒有







妳的苦衷…妳的不後悔







我知道妳很努力了







是我的努力跟勇氣 才不夠







該後悔的是我才對







對不起 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