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6月13日

畢業-隨寫

昨日是隆重的宣告自己畢業了

雖然知道就典禮而言,一定會是個長而無聊的一個過程,可是光看到

開頭影片的播放,我就沾溼了眼框

我想,影片本身不會另人感動

另人感動的是每個人自己所擁有的回憶

獨一無二的回憶

想著四年也就是一天宣告它的結束

這四年,累積了很多東西



人總是要失去了才懂的珍貴

回憶卻在要走了,才全部湧上來

有種突然被壓得無法呼吸的感覺…


四年來,笑的很開心,哭的很傷心,玩的很痛快,活的很用力…

不論在…學習上、社團上、愛情上…都冒了險、盡了力

許多認識的朋友們要準備分離,許多學弟妹也將不再相近,前頭還有許多的路口等著去走

其實我想哭一哭,一種渲洩、一種狂吼、一種將情緒全都丟到自己身體之外

只是我找不到一個安靜的空間跟適合的撫慰…試一次那有多好…



Anyway..我又搭乘上另一部車,準備前往下一站…

途中會有什麼樣的際遇我也不清楚…

我只希望能夠用力的活下去…用生命去進行生命…

希望....你們也是..........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