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6月14日

畢業-羽球隊篇

真的畢業了…翻著自己電腦中資料夾的檔案

看到了去年我才製作過的影片

我感動了…,眼眶有點變化,因為自己也正是在那群影片畢業的人們的回憶中…

這不也正是屬於我們的送舊影片?

是啊…

四年來,在羽球上投入的時間跟精力非常非常的多

我覺得太幸運了…

雖然我從小打羽球打到大,卻沒想到到了雲林還可以這樣的打著球

不論是打的好不好,卻是認識了很多人,創造了許多共同的回憶

學長姊、學弟妹、同學、教練、西螺國中、雲林縣體、還有許多比賽認識的球友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在羽球上我也會繼續盡力下去的

大學回憶中,羽球隊是我參加最久的社團

我剛進來的時候,那時還被大頭學姊來一個入隊考試,爆哥是那是我的對手

那時羽球隊不盛,但是大家都是快樂的打著羽球



慕婷是跟我同屆的體保,強的不像話(女生甲組),早期的時候,羽球隊真的很少人

每次練習都是我跟佑任、慕婷打著無限單打循環賽。

雖然人很少,卻很集中,其中參加了許多大專盃,也有幸拿過名次,也參加過斗南羽協,

比過他們的球賽,縣長盃、會內賽等,很多很多

後來教練來了,這一過就是二年,人愈來愈多了,國家級的教練,我們短期內真的有改變

些什麼,人數成長的同時,許多體保生也陸續進來,包含我學弟妹

雖然我一直被欺負,但是有何不可呢…



回頭想想…我們也去過不少地方

中資盃、大資盃、資管盃等比賽,從被淘汰到後來三連冠,也是很多很多的事情、活動、

回憶


後來接了隊長、阿南小剛炮的加入,成了雲科最強的生力軍,醒吾學長也很熱中的在羽球

隊的訓練中。那時出外征戰,感覺真棒,成大盃、縣長盃、台中主委盃等,打球兼隊遊,

都兼顧了。我們也拿下了雲科羽球隊首面金牌。


我們這屆跟我們上一屆的學長姊其實很親,雖然有時候會有點誤會,但是回憶起送舊影

片,就往事歷歷,昨日在目,快樂還是大於難過的。


只是,自己也成為了去年的他們,要被送走了,離開了自己長期生活的地方、離開了自己

長期接觸的人們,要重新的進入新的環境,有點不捨,但是無法避免。學生時期真的是最

沒負擔壓力的日子,所以才能快樂的打球嘛


打羽球打了十幾年,我覺得打羽球要進步的方式,還是要具有求勝的心態,要有打敗(公平)

對手,戰勝對手的意志,才有動力往上爬,球場內盡力去打,球場外能快樂相處,爭一

時,敬一世,我想這是我覺得重要的東西。(以球隊而言啦)


事實上還有很多細節,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很多東西來不及講。(送舊時)

我想也不太須要去強調了。因為有一天,學弟妹們也會親身體驗這樣的一個感覺…

雖然我在他們做的送舊影片中一直說是古怪的人,但是更多無法想像的事情還多

的是,以後就會明白了。


最後畢業了,草草的寫了這個東西...

要跟跟我一同要走的畢業生們說:祝福大家

要跟看著我們的在校生說:大家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