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8年10月26日

(轉) 結婚前 / 結婚後

結婚前 / 結婚後

男生:如果你能答應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女生;如果鬧到不開心要離婚怎麼辦?

男生:怎麼可能?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女生;那你會一輩子愛我嗎?

男生;當然啦!比別人都還要多。

女生:那你會有別的女人嗎?

男生:什麼傻話,那是不可能的

女生:那以後你會完全負責我們家庭的生計嗎?

男生:一定是這樣的,你放心好了

女生:你不會騙我吧

男生:不會~~~絕對不會

女生:那會送我鑽戒嗎?

男生:當然會,這是一定要的,還要大粒一點

女生:那你不會打我吧

男生:怎麼可能呢?你真是想太多了。

女生:那你要遵守你的承諾哦~~~(大心)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