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新狀態(微型blog)

   

2007年11月3日

我想不凡

有的時候

我不想做一個平凡的人

我希望我能主導

我希望我是領先於眾人的

我對自己的期望很高

能夠突破,能夠擁有


但有的時候

我想做一個平凡的人

不要有很多事來煩我

不要有太多的壓力

不要動力跟野心去衝

沒有心機,只要能好好的過日子就好了




可是

我到現在連個冒險都沒有。我的本錢卻一直在燃燒…我沒有去闖…

我沒有去試過,我其實想成為一個不凡的人…

野心跟毅力,只擁有一項,都不夠成功…

我得繼續思考了…

祈禱吧


==============================================

沒有留言: